虹桥街道:春节慰问温暖人心 点滴善举汇聚爱心

来源: 虹桥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1-19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下午,南通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为传递爱心,营造有爱社会氛围,特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慰问辖区内困难群众5户,共计慰问金2万元。

活动现场,南通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会主席陈林与辖区困难群众代表席辉亲切交流。陈林详细询问了他近期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了他的困难和诉求,并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同时,还叮嘱他要保重好身体,特殊时期做好个人防护,鼓励其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席辉感激地说:“谢谢爱心企业与社区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有你们一直惦记着咱们困难群体,真是太安心了。”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据悉,除爱心企业慰问外,虹桥街道秉承“惠民虹桥”服务理念,借用新春佳节的契机开展各项春节慰问,惠及辖区内1100余户居民,共计发放30余万元慰问金和千余份慰问物资,在拉近社区与困难群众距离的同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牵挂“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2023年,街道将继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服务辖区居民,温暖居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