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启动社工领军人才
“崇川菁英”培养计划

来源: 南通市崇川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6-07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崇川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构建社会工作发展新格局,6月5日,崇川区民政局正式启动了2023年度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崇川菁英”培养计划。此次计划旨在培养一批具有社会工作核心竞争力的“高、精、尖”领军人物,为深化我区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提供重要的人才保障。

为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学习效果,圆满完成学习目标,崇川区民政局给每一位参会社工分发了《学习手册》,进行了课前能力测验,同时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杜景珍讲授了“崇川菁英”第一课——社会工作理论在日常工作中的运用。

下一步,崇川区民政局将持续完善落实好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在培训课程中,通过专家讲座引领思路、案例分享传授经验、交流研讨提供指导,实地考察拓宽眼界,从政策理论到项目实践层层赋能,帮助社会工作领军人才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专业素养,淬炼为民服务本领,逐步成长社会工作领域的行业带头人和标杆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