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住建局举办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源头管控和物业管理舆情应对专题培训

来源: 崇川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5月18日,崇川区住建局举办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源头管控和物业管理舆情应对专题培训,来自辖区在管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法人、项目经理等物管条线人员2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南通市土木建筑专家咨询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陈建明围绕“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源头监管”进行授课。区委网信办副主任王祥围绕“新媒体环境网络舆情现状与应对”进行授课。通过培训,让物业管理一线人员进一步增强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源头监管的重要意义,更好的掌握了装饰装修的日常巡查和管控的工作流程。与此同时,让物业一线人员加强了对新媒体环境下网络舆论特点的认识,提升从业人员应对、处置网络舆情的能力,第一时间回应业主关切,树立物业服务领域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30518153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