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小兵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3-01-19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小兵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image.png

在新世界商贸城,检查组围绕重点区域,逐一检查市场内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到位、电气线路是否符合规范。谢小兵指出,岁末年初,市场人员流动性大、货物存放多,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市场管理方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值班巡查,时刻保持警惕,坚决消除隐患。

image.png

在圆融嘉悦汇综合体,检查组详细了解商场安全管理制度、应急疏散预案等落实情况,并深入部分餐饮店铺后厨检查消防安全。谢小兵指出,商业综合体作为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加大对用气用电、消防器材、安全通道的检查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

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及相关板块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