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建春率队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崇川在线

发布时间: 2023-01-20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9日,区政协主席江建春率队深入商业综合体、企业、菜市场,实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责任主体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措施,牢筑安全生产防线,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1.jpg

“电梯是否定期保养维护?”“油烟管道是否定期检查清理?”在中南CBD大有境,江建春向商场负责人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保障措施、应急疏散预案等情况。他指出,商场人员密集、人流集中,要把消防安全工作抓细抓实,全力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制定严格的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消防控制室24小时有人值班,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2.jpg

随后,江建春来到位于中南城三楼的西西弗书店,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的相关情况后表示,灭火器要放置在有明显标识的地方,拿取也要方便,这样才能保证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可以迅速处理。江建春强调,各企业主体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防范应急能力,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3.jpg

在学士府菜市场,江建春就出口设置、燃气使用安全、消防设施配备等逐一进行检查。他指出,要保障各个出口畅通,严格规范燃气使用管理,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店铺经营安全和食品质量安全。

区政协办、商务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文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