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拥军在崇川经济开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以实干实绩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现代化新崇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崇川在线

发布时间: 2022-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崇川经济开发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讲团团长、区委书记胡拥军作宣讲报告。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实干实绩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现代化新崇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常委、崇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闫静翔主持报告会。

1.jpg


报告会上,胡拥军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结合崇川、崇川经济开发区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胡拥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必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胡拥军强调,要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进一步细化学习、培训和宣传方案,坚持领导带头学、带头讲,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建设现代化新崇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全面融入区域发展全局,坚决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量质并举。要全面提升争先进位劲头,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进三大百日冲刺,坚决守牢三条底线,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战”。同时着眼冲刺全年和谋划来年,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当天,胡拥军还围绕社区治理过程中如何发挥好社会组织作用、如何推进青年工作与企业同向发力、基层一线经济工作者如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区委办、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崇川经济开发区干部群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