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召开全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竣工交付暨2023年改造项目推进会 | 快干实干、统筹推进,把“老小区”变成群众的“幸福里”

来源: 崇川在线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崇川区召开全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竣工交付暨2023年改造项目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对今年扫尾任务全面冲刺快交付,明年改造项目提早部署强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崇川落地生根。

1.jpg

区委书记胡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万平就老小区改造推进作点评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小兵主持会议,副区长张文锦对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扫尾冲刺任务和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进计划一一说明。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2.jpg

就做好今年扫尾冲刺任务和明年改造项目,胡拥军强调,要压茬推进不松劲。对照“十四五”目标,一鼓作气、压茬推进,绝不能歇脚松劲。要卡紧节点抓冲刺。在工地防疫措施到位、整体可控的前提下,加速工程施工,确保2022年扫尾冲刺项目元旦前竣工;对2023年改造项目提早部署、精细组织,确保序时完成目标任务。要多方联动促拆违。确保年前完成全部拆违扫尾任务,抓紧启动2023年改造项目拆违工作,为来年工程施工争取时间;加强城管、资规等职能部门和属地的联动配合,高效完成拆违工作。要建管同步提品质。加强施工管理、建管衔接、考核激励和风险防控,全面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水平。要强化统筹聚合力。强化区级统筹、属地责任、监督检查和宣传引导,以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努力把“老小区”变成群众的“幸福里”。

3.jpg

杨万平点评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他表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老小区改造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各单位、部门要紧盯序时、压实责任,主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高标准完成各项改造任务,把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做成民心工程、暖心工程、精品工程,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崇川人民。

会上,对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了视频回顾,城管局、住建局、学田街道、建发集团表态发言。

区各有关部门、各街道、相关单位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