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亚半导体封装载板项目全面开工!助力打造市北集成电路产业“芯”高地

来源: 崇川在线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1.png

5月12日上午,越亚半导体FCBGA封装载板生产制造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凌屹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单晓鸣,市财政局局长曹金海,市商务局局长高红宇,区委书记胡拥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崇明,区政协主席江建春,区委副书记徐海燕,区委常委、市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佳华,副区长徐炜以及相关企业代表等出席奠基仪式。

2.jpg

南通越亚二期项目效果图

南通越亚半导体作为国内首家实现先进封装载板批量生产的企业,实现了国内先进封装载板领域零的突破,为国内半导体产业链自主安全可控弥补了关键一环。徐海燕在致辞时指出,今天开工的二期项目,总投资21.5亿元,其中设备投资约14亿元,全面达产后预计年新增应税销售12亿元,将推动全区集成电路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能级进一步提升,为崇川打造集成电路产业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越亚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先明表示,南通越亚将持续在高多层、高密度、超大颗FCBGA产品开发上加大投入,进一步用好自身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抢抓产业高质量发展机遇,不断做大做强,为崇川集成电路产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3.jpg

南通市北集成电路产业园效果图

今年以来,市北高新区正式启动现代化集成电路产业示范区建设,紧扣“对标国内一流,创造国内一流”的发展目标,高标准打造南通市北集成电路产业园。市北高新区将以此次项目开工及集中入驻为契机,持续推进龙头企业招引和科创项目攻坚,以自身创新成效提升全区发展质效。区各相关部门、园区、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