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丨崇川区召开三大百日冲刺推进会暨12月份高质量项目观摩会

来源: 崇川在线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崇川区召开三大百日冲刺推进会暨12月份高质量项目观摩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区上下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增强信心、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力冲刺,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区委书记胡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万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崇明、区政协主席江建春、区委副书记徐海燕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小兵点评1-10月份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1.jpg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胡拥军强调,要增强冲刺信心。在进一步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紧扣经济发展这个中心,围绕GDP增幅、项目增量等指标,众志成城、奋力冲刺,全力争取最好结果。要猛攻短板弱项。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围绕“双招双引”、列规增收、征收扫尾等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把握好年末冲刺的关键阶段,千方百计查漏补缺、追赶超越。要强化高效统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守牢“三条底线”,统筹抓好优化考核、谋划来年、队伍管理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战”。

2.jpg

会上,区投促局、工信局、城建办三家单位依次交流发言。

会前,区四套班子领导率队前往正道海洋、潮魔方、政田重工、比博斯特汽车电子、堤顶路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观摩。

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国控、建发、园发三大集团,各园区、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