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崇川区环卫处公厕提优升级改造项目补充通知

来源: 工程招标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各潜在投标单位:

于2022年11月23日在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网-政府采购与工程招标→交易公告栏公布的2022年崇川区环卫处公厕提优升级改造项目,现发补充通知如下:

一、本项目“主要资格条件”及“资格审查标准汇总表”第11条中建筑企业资质动态监管方式: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指本项目要求资质)不处于不合格状态。

11

建筑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指本项目要求资质)不处于不合格状态。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指本项目要求的资质)不处于不合格状态。

招标人开标当日登录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http://58.213.147.230:7001/Jsjzyxyglpt/faces/public/default.jsp)-企业信息-施工企业-动态监管不合格资质查询。对动态监管处于不合格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和投标人进行截图保存,提供给评标委员会。

二、本工程补充通知作为本工程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各投标人具有约束作用。

三、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与本补充通知有冲突的地方,请以本补充通知要求为准。

招标单位:南通市崇川区环境卫生管理处

代理单位:南通万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