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崇川区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辅助人员递补体检公告(二)
来源: 崇川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12-07 15:47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崇川区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辅助人员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将进入递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并就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南通市崇川区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辅助人员考试递补体检人员名单(二)》。

二、体检工作安排

1、体检时间

2022年12月8日(周四)。请参加体检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上午7:45前准时到达南通市城港路58号政府大院五楼东会议室集中。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标准

参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为体检费用463.4元/人(男性),体检费用503.4元/人(女性)。请参加体检人员提前准备好现金,由体检机构收取,如需发票可在体检机构缴费窗口打印。

4、体检注意事项

详见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对体重、视力、血压有疑义的应当场提出复测,事后不再安排。

5、防疫要求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体检人员当天须佩戴口罩, 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和“行程卡”,参加体检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报告打印版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下同)并配合检测体温。“苏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并能提供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方可参加体检。

所有省外、市外来通考生,当天除上述测温查码要求外,还应按崇川区对于来通人员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信息报备、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体检当天凭相关证明(根据具体防控要求提供抵通后“落地检”、“三天三检”的核酸阴性证明)入场。体检过程中需全程配合体检医院防疫工作。

附件:

1、《南通市崇川区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辅助人员考试递补体检人员名单(二)》

2、《体检注意事项》

南通市崇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7日

附件1:南通市崇川区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辅助人员考试递补体检人员名单(二).xlsx

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