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崇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冬季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体检事宜公告
来源: 崇川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1-16 10:35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崇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冬季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体检由崇川区卫健委组织实施,有关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三、特别提醒:

1.参加体检人员须仔细阅读《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2.体检当日,体检人员应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3.体检费用由体检单位按实收取。对体重、视力、血压有疑义的应当场提出复测,事后不再安排。

附件:

1.《南通市崇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冬季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注意事项》

南通市崇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通市崇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01月16日

南通市崇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冬季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