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崇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部分医疗卫生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资格复审事项公告(一)
来源: 崇川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4-16 11:20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崇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部分医疗卫生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公告》,现将部分岗位的资格复审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01~10、12~13岗报名成功人员。其余岗位待笔试结束另行公布。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4年4月25日(9:00~16:00)。

2.地点:南通市口腔医院B楼2楼会议室(南通市崇川区跃龙南路36号)。

3.资格复审人员须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及事项要求,及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逾期一律作自动放弃处理。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家人或亲友代为进行,被委托人另须出示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三、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背面注明姓名、出生年月)。

2.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应聘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2024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退役军人身份报考的,还须提供军队退役人员证或部队提供的退役相关证明材料。

4.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证书。

5.反映本人工作经历(社保缴纳记录、劳动合同、单位证明等)、工作能力、科研能力、业务水平的材料;荣誉证书(非体育、艺术类);从业履历详细介绍资料,字数不少于300字。报考有研究方向、规培要求岗位的考生还须提供学校(院)出具的研究方向证明、规培证书或规培基地出具的规培证明材料。

6.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不退。所需材料复印件请提前准备好,现场不提供复印服务,避免因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而影响资格复审。

四、经复审,不具备报考资格、材料不全或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适岗评价资格。被取消适岗评价资格者如对资格复审结果有异议,可当场向崇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陈述申辩。

五、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现场领取《资格复审通过告知书》。

六、咨询电话

0513-89898883。

南通市崇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