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来源: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2-24 17:2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编制背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对南通“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推进崇川区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切实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大力提升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水平,结合区情实际,特制定此方案。

二、编制依据

方案制定的主要依据是《江苏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苏政办发〔2017〕30 号)、《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通委发〔2018〕21号)以及《2021年城建交通计划市考核区垃圾分类处理项目》和市城管局印发《南通市垃圾分类集中处理2021年工作要点》等。

三、方案的框架内容

本实施方案的编制目的是明确各街道、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及任务,指导其有效开展相关工作,主要包含六项内容:一是指导思想;二是工作目标;三是工作任务;四是重点工作;五是保障措施;六是工作要求。

原文链接: 点击查看